ID481495387

爱出色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【今日推荐】 手机摄影  @_张内咸  ,一个读文的80后小学体育老师,第一次看到  @_张内咸 的博客时自然的看了下他的描述,从小就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一种莫名的敬畏。而关于他的手机摄影作品,由于每天都是围绕着孩子,所以镜头里不断浮现着有关于每个人一些儿时校园的记忆,且拍摄者是老师。他运用巧妙的构图和对光线的理解力让他的作品迅速的在LOFTER里得到大家的认可。他说:“对于我镜头里的孩子,他们都很乐意我帮他们拍照,或者配合我拍照。有些也是很自然的抓拍。有些是孩子自己的表达,也是我内心的一种表达。”LOFTER给他了一个窗口,让更多人认识到他的工作和在工作中得到的欢乐,如今LOFTER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,他会不断的为大家带来有关于他自己和孩子们的精彩照片。

戳→_→关注 @_张内咸 

评论
热度(601)
© ID481495387 | Powered by LOFTER